南京在线 投稿QQ:165687462 TEL:400-664-0084
导航:南京在线 > 便民服务 > 正文
打破保守风格,哈弗勇敢追寻“初恋”!
时间:2020/10/13 11:29:54作者:牛海滨 来源:南京在线

    如今的汽车市场,各家车企你方唱罢我登场,密集发布新品、新技术和新战略,市场也因此波澜骤起、变化繁多,身在其中,难免让人眼花缭乱、目不暇接,但追本溯源,其实都是各品牌为应对当下日益激变的消费需求,和以电动化、智能化、网联化等为代表的“新四化”行业发展浪潮,而进行的本土化战略调整。

    

    焕然一新的华丽转身

    在这样的浪潮中,国内汽车行业也同样策划着全新的战略方向。今年7月,长城汽车推出三十周年特别电影《长城汽车挺得过明年吗?》,进行自我反思。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,长城汽车一改此前相对保守的风格,相继发布了柠檬、坦克、咖啡智能三大技术品牌,以及包括大狗、坦克300、第三代哈弗H6等多款个性化命名车型的全新产品体系,希望借此让整个企业焕然一新,实现长城汽车从传统企业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的转型。

    

    而且就在今年9月26日,哈弗发布了一款全新SUV车型,命名为“哈弗初恋”,更力证哈弗品牌转变的决心。哈弗初恋主打“F&LOVE”的宣传口号,非常吻合年轻人对浪漫主义的心理需求。新车基于哈弗品牌全球化高智能模块化技术品牌——柠檬平台打造,具备高灵活性、高性能、高安全性的产品特性,将以经济适用、全面多能、甜过初恋的产品形象,致力为年轻首购族提供全新的用车体验,一经发布刷爆了朋友圈,获得大量关注。

    

    年轻运动的造型,不拘一格的审美

    哈弗初恋定位于年轻运动的紧凑型SUV,这点我们从它鲜艳的车身颜色和时尚动感的车身造型就可以看出。在外观的设计上,哈弗初恋采用了哈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,进气格栅采用了更大尺寸的鱼鳞状细镀铬饰条的装饰,内部则运用熏黑处理,更为深沉大气,而两侧的大灯则为不规则造型设计,内搭LED光源,很是别致,辨识度极高。

    

    车身侧面,一根笔直的腰线从车头延伸到车尾,线条清晰流畅,给人干净简约的感觉,悬浮式车顶以及多幅式铝合金轮毂的设计,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。车尾部分,尾灯的造型设计和前大灯相呼应,设计上较为个性,看上去很是大气。

    

    内饰惊艳、智能配置齐全

    内饰方面,初恋采用了黑白的撞色搭配,为了不显单调,部分位置还加入了香槟金色线条,让其显得更上档次。中控台上的空调出风口则为贯穿式,液晶中控屏位于中控台的正中间,采用了悬浮式设计,搭载的功能十分的齐全。值得一提的是,新车的换挡部位变为旋钮式换挡,更方便的同时也更惊艳。

    

    哈弗初恋还搭载了行业领先的“情绪识别”功能,在人脸识别、声纹识别、疲劳监测/提醒、分心监测/提醒、表情识别等方面,全面提升消费者用车感知,以“初恋”般技术的迷恋,细腻呈现用户关怀。

    

    长城30年“闯关”,发展至今不断的尝试改变,以大胆跨界建立起品牌的高级感和趣味感印象。而哈弗品牌洞悉用户审美,完成的一次又一次消费者沟通方式上的更新、落地的标志性传播事件或者传播内容,其实都有助于更新品牌在当下年轻人心中的印象——它正以一种前卫、时尚、实用的产品心智,潜移默化间让用户对品牌形象产生改观。

    哈弗初恋的出现,让我们看到哈弗品牌又一次以行动和产品实力说话,努力构建自己的品牌磁场,让年轻一代自发走进品牌阵地中,原来它已不再拘泥于从前模样,它年轻、潮流、有爱有主张,还懂如何破圈做情感沟通。那么对于这款哈弗“初恋”,你是否心动了呢?

    

关于我们 - 广告服务 - 网站地图 - 会员专区 - 客户服务 - 疑难解答 - 联系我们
Copyright© 2007-2018 www.nj.net.cn 南京在线 版权所有
中国·南京 粤ICP备15080520号